close
我的,出了,疼痛,上下,痛苦

提問: 蛀牙牙疼怎么辦才好,牙齒已經很松動了? 問題補充: 我24了,上額有一顆蛀牙,已經很松動了,平時疼的時候搖的,已經好幾年了,現在發現牙齦都有點少了,我想問下這個情況很嚴重是嗎?痛的時候真想拿把鉗子就拔了它,現在我該怎么做?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要判斷你的牙齒松動到什么程度如果大于三度就是上下能動的話就要拔出了如果小于這個范圍去正規的醫院或者診所經過根管治療是可以留著的以后如果有類似的齲洞或者疼痛的牙齒建議您早點就診 免去痛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一個剛出道的小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