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你的,成分,原因,注意

提問: 有關:1,素食與面部浮腫;2,手腳發麻 問題補充: 本人女,26歲,未婚問題具體如下:(回答者可以三個全回答,也可以就您所了解的只答一個,三個都答當然最好拉,謝謝~!)1,我是佛教居士,吃素剛一年整。去年剛開始幾個月會吃蛋和奶,后來因為所在環境的原因,較長時間幾乎沒有吃過蛋和奶類。如果你們要說還是吃點肉吧,我現在已經完全做不到了,我現在不小心吃進一點肉都會吐出來,(是自己心里難受),再說我也受了戒。所以叫我再吃肉是不可能了。至于蛋和奶,以前我很喜歡吃。后來接觸多了佛教方面的一些東西吧,這些也開始不想吃了。現在有時還吃一點點,但比以前少多了。我現在的情況就是,浮腫,主要是面部,非常明顯。我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 小腿也有一點,這可能是我這一年運動少。但是以前身上瘦的話,面部也會瘦。但是現在身上瘦了,面部還是腫。請問這是什么原因?怎么消除面部的浮腫啊?請好心人一定告訴我啊!!2,我大概7,8年前開始吃西藥,吃了有幾年,之后手有時候就會發麻和發抖之類,但是后來停藥了以后就沒再出現過了。 可最近手和腳都開始會發麻了,而且越來越嚴重。這幾天還常頭暈。(最近差不多快一個星期了我呆在家沒出門,而且最近一段時間,大概有幾個星期了,吃雪糕特別厲害,平均每天要吃3根上下。不吃憋不住)我不知道這個手腳發麻是什么原因,我在網上看過了原因有不少。 不知道我的情況可能會是什么原因?是和以前吃的藥有關?(可去年停藥后就好了沒發麻了啊)還是和吃素,吃冰棒有關??還是沒運動?請指點。。這個要去做檢查嗎?象我這么多情況,去哪個科啊?謝謝!! 医师解答: 1. 浮腫是因為血液中蛋白含量較低的原因,因為蛋白質是人體必需的成分。由于你的飲食結構以蔬菜為主,蛋白攝取量較低,造成血漿滲透壓較低,血漿成分滲透到組織液中,所以有浮腫出現,注意補充營養,補充牛奶,雞蛋等高蛋白食品,最好結合肉食。注意適當鍛煉,恢復肌力。2. 發抖可能是低鈣的原因,低鈣會造成手足抽搐,肢體對稱性疼痛與痙攣,建議檢查一下血常規以及血生化等檢查人體的代謝及體液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