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并不是,工作,你不

提問: 笨啊。痛苦加煩惱 問題補充: 我每天都在為自己為什么那么笨而煩惱。我受不了我自己了今天上來發泄一下。我以前在學校老師說我不聰明,我也不覺得什么。進入社會接觸工作后。發現原來我真的很笨。我估計我的智商比弱智的強一些吧。媽的。我都想死了都。活著也不爭氣只會給別人丟臉。雖然家里人都很鼓勵我。可是他們越這樣說我就覺得自己越笨。越難受。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不知道我問題出哪了。有時我想我真那么笨嗎。我是做會計的,這個行業需要反應快的,數理化比較好的,我理科不行,文科一般,我都懷疑自己到底要不要干這個了,現在我才剛開始干。我該怎么辦。哎,誰能幫我疏導一下。多謝。2010-05-27 21:01 希望大家給我提點意見。多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剛開始走入社會會和學過的理論知識相差很大,并且,剛踏入社會的時候并不是說工作的內容讓你絞盡腦汁的去思考,更需要的是學會如何的處理事情,如何的與同事交往,那樣你會慢慢的進步,從他們的身上學會很多東西的,時間會證明你不笨。只是初來乍到 剛學走路的時候艱難的第一步的邁出。相信你會慢慢適應你的工作。慢慢成熟,慢慢發光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