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的人,有的,看了,是有

提問: 我是得了盆腔炎嗎 問題補充: 我在3.24前做過人流手術,4.21來月經,到今天一直沒來。腹部不疼,但感覺不太舒服,走路或工作的時候感覺不到,躺在床上,就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有一點兒,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屁股上邊和腰下邊坐著的時候有點酸,站或走路也感覺不到,請問我是得了盆腔炎嗎?B超檢查說是盆腔有積液,讓我過幾天再去復查。因為我自己的表述能力不好,醫生問我時,我也說不清楚,請問B超能檢查出盆腔炎嗎?和我是不是得了盆腔炎。謝謝!2010-05-28 10:10 B超顯示盆腔積液,深約2.8CM 医师解答: 復查B超后,看有無積液,如果有的話,要看多少,對于體型偏瘦的人,正常人也會在子宮后有少量積液。如果較多,那有可能是盆腔炎,當然還要結合血常規檢查來看了;如果看不到積液,血常規中白細胞也比較高,那還是有可能是盆腔炎。所以B超可以看積液量多少,一般不能單純靠這個定盆腔炎;血常規可以看有無感染,二者結合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