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想,就像,和他,他不

提問: 怎樣對付刷酒瘋的人? 問題補充: 這有個喝完酒就刷酒瘋,三十多了還沒結婚,喝完酒就會找別人麻煩,而且還認識很多混社會的!找過我幾次麻煩,可是我不認識人沒辦法,請問這種人怎樣對付?我想他在找我麻煩我就自己動手殺了他!這樣行嗎? 医师解答: 和他搞好關系。耍酒瘋是還沒有喝到位。他給你找茬不外乎就是想展現他的強勢,喝絕對的優勢。你等他那次喝高了就像他提議請他吃發。路邊的烤肉攤為像不難找吧。小一點的飯店為像不難找吧。約她去。來上幾瓶白的。直接就讓他不能動彈了。然后用他的手機給他隨便那個朋友打電話。把它拉走。我想兩三次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