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事情,想好,你的

提問: 我還是放不下以前的痛苦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父母離異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心里上很容易受傷,壓抑,總是說錯話,得罪人,別人說我目光短淺,我很難受。自卑的我總是感覺什么都不如別人,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對于你的遭遇,我表示同情同時也能理解,希望你把自己的自信心提上來,每天對著鏡子笑一笑,然后,想好自己要做的事情,一心做事,不要太多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每天好好完成自己的事情之后呢,你就有這種成就感了呀。保持一顆愉悅的心情是很重要的,說話的時候注意不要隨便出口,沒有想好的話,就用微笑反應,別人也不會知道你在想什么。。。。還有你一定要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比如聽音樂啊,唱歌啊,或者什么運動啊,都是很好的,出去走走也不錯可以讓你看到另一種生活情景。。。。。多多微笑吧!相信你能變得更有自信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