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拔了,我也,痛苦,自己的

提問: 牙醫救命!!!!高分奉上. 問題補充: 智齒長了八年,還沒長出來完,左邊下面快長出來完,和旁邊牙不呈直線,呈斜線向外,越里越靠近腮,生長方向到是往上對的,現這顆還有小部分在腮和牙銀連接的夾角里,靠腮的皮常有輕微腐爛,不疼!以前很疼,我都忍著沒去拔,現在下面另一顆出來一半,比較疼,看見包著牙的肉在發紅發炎,這邊太陽穴最近陣發性疼,兩顆上面都有咬合牙,上面的,一顆長出來完,另一顆長了一半,不疼.上面和下面智牙大半部分能咬合.說實話,現在的疼比剛從肉里出來時的疼好多了,那個時候臉都會腫,也不能吃飯,去了醫院,醫生說只要是它反復發炎就得拔,面我前幾年的確是常發炎,而且非常嚴重,一發炎我就去輸水,之前大部分在肉里包著,也想過拔,可是太恐懼,聽說要把肉先劃開,現在發炎間隔沒這么短,也沒以前疼,我真的不知道,還繼續忍,還是拔了,現在好像是我身體比較虛弱時,牙才會疼,或者感冒了,它就疼,但是不疼時,用鏡子觀察,口腔壁一直有輕微炎癥的.口腔壁有折皺,以前是身體虛不虛都常疼.哎,繼續忍還是拔了,非常矛盾,我問醫生,如果等它全長出來完,還會疼嗎,醫生說以后主要是智牙長在最里面不易清潔,所以還是容易發炎.長蛀牙."不如趁現在年青,拔了恢復得也快,真的那么不容易清潔嗎拔牙的方法到底有幾種,聽說有的要弄碎,有的直接一顆拔,我的到底用哪種,哪種痛苦會小些.我好害怕,我現在有吃藥,牙的地方不怎么疼,就是太陽穴陣發痛,現在能去拔嗎?還有如果去拔,我想一次拔四顆,得打幾針麻藥?麻藥打在什么地方?我想我可以忍受一個星期只喝粥的生活, 医师解答: 首先我想給你說的是,我也長過智齒,而且跟你一樣經常發炎。也喝了不少的清火的中藥和吃了很多的消炎藥。但是,這樣反反復復,讓我非常痛苦,所以,我還是下定決心,到醫院找醫生拔掉。因為,凡是智齒經常發炎,都可以拔掉,拔掉之后就不會有什么影響了。我先后拔了兩顆智齒(也稱盡頭牙)。第一次拔牙確實像你一樣非常擔心,非常害怕,非常恐懼。好不容易走到醫院,坐到醫生面前時,才發現跟我一樣的病人有很多,我的情況只是其中最尋常的一個。醫生給我說,像我們這種情況最好拔掉,一勞永逸。結果,也確實是這樣。至從拔掉之后,我的牙齒就沒有再發過炎了。原來每次感冒或者免疫力下降的時候,都會發炎腫痛,疼的我連吃飯都成問題,最后不得不抽自己的耳光,打麻木了,這樣才吃得下幾口飯。現在想來真的痛苦至極。所以我的情況并不比你好。但是,現在拔了之后就告別這些痛苦了。真的,我為當初的決定感到慶幸。所以,我們這種情況都可以拔了,拔了之后就好了。而且,這個拔牙的手術很小,沒有我們想像的那么嚴重,用醫生的話來說“拔盡頭牙,我每天要做二十多粒,簡單的很”。所以,對有經驗的醫生來說這個手術非常容易,非常簡單。拔牙過程有麻藥,不疼。只是,拔牙過后要用棉花咬住止血,需要15分鐘左右,不能說話。拔牙的3天之內,也要少說話。吃清淡的就好了。沒事的,真的,不騙你。不過,有炎癥的必須消炎之后才能拔掉。現在你的牙齒發炎,不能拔掉的。等好了之后,抓住機會,馬上去拔掉。不要再浪費時間了。真的哈!另外,拔牙一般一次拔一顆,得打2針麻藥。打麻藥不疼得,至少我能夠忍受,因為我也怕疼。所以,我是過來人,希望能夠給你提供一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