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不可能,人不,事情,幻想

提問: 一個人不敢在家睡覺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不敢一個人在家睡覺。現在已經這么大了還是不敢,我是80后,白天還行,可是天一黑就特害怕,鍛煉了好多次,就是克服不了這種心理,晚上自己在家是必須有亮我才能睡著,要是沒亮的話我就特別的精神。即使困的睜不開眼了,一關上燈我就立馬精神了,有沒有知道辦法的啊2010-05-26 23:43 謝謝大家的熱心,我會把這幾種方法都試試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是一樣,一個人不敢睡覺,后來也是迫著來習慣的.剛開始怕的話是可以開一個節能燈,開著來睡,可能會感覺到比較安全一些,不要幻想其它不可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