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只要你,托出,能力

提問: 工作中的煩惱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前些日子找了一份工作,當時我去面試的時候別人問我學歷的時候我說我是本科,其實我上過大學.只是沒能順利畢業而已.我找的工作是人力資源這方面的.主管員工檔案.招聘這一塊.我們這學歷和工資是掛鉤的..我現在檔案袋里沒有畢業證也沒有學位證..我以經上班一個月了(還在試用期).現在拿的是本科生的工資...我現在害怕哪天別人要看我畢業證怎么辦?..我是去辦一個假的..還是以后在解釋呢..矛盾啊啊啊 医师解答: 就為這事煩惱何必嘛。三個月,只要你表現好合群,和那里的人打成一片做事能力強。轉正后,主動向領導和盤托出不會有問題的。說不定領導會因為你誠實的表現而提拔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