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色情,有什么,晚上

提問: 我最近怎么經常遺精? 問題補充: 我22歲,但是還沒有談戀愛,不過我平時喜歡看美女。(我們學校美女比較多!)也喜歡在網上看點美女圖最近,早上起床后老發現自己遺精了。導致最近心情很差,我這種情況需要去看醫生嗎? 感謝你的回答,最好回答詳細一點。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不嚴重的,或者說是很正常的,一般男生都會有夢遺,尤其在壓力很大的時候夢遺就 會變多,你都說了你最近心情不好,所以出現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說明你是健康的哦!沒有必要緊張的。一般白天有瀏覽色情內容晚上也會出現夢遺,不過你的現象原因來自后者。給你幾個建議吧,第一,你平時多做運動,晚上出去跑跑步,第二,有什么不良情緒不要忍在心里可以找個朋友宣泄下。也可以和我宣泄,我的郵箱地址空間里有寫。第三,少瀏覽色情的圖片,把精力放到學習上。第四,夢遺后注意衛生,勤換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