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你的,常情,好了,就不

提問: 產后月經只來一次就不來了,幫幫我吧,急啊 !! 問題補充: 我2009年8月25日生了寶寶,2010年2月來了一次月經,現在都快6月份了,月經一直沒來,測了幾次都不是懷孕,我一直是為寶寶奶粉,沒有母乳,可是現在寶寶9個月了,我只來了一次月經就不來了,我正常嗎?急啊 ,我是不是病了,月經不來會不會老的快呢??有沒有和我一樣的人啊??? 医师解答: 如果不是哺乳那么應該是不正常了,正常情況下產后不哺乳一般4-8周月經恢復。你的就來一次說明有問題了。你來過一次月經所以應該考慮精神應激的可能性較大。比如精神壓抑、緊張、憂慮、環境改變、過度勞累、情感變化、寒冷等,均可以引起神經內分泌障礙可以引起閉經的。你有上述情況嗎。你應該心理治療消除精神緊張和憂慮就可以了。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認為已懷孕,保持足夠的睡眠。月經不來老的問題主要還是心理因素,心態好了就不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