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短,天后,基本,清楚了,宮內有囊樣回聲還

提問: 請幫我看看今天的超聲報告單 問題補充: 今天是第39天了 用試條還是兩個紅線 有時候會有一點血 不過不多 肚子也不疼 所以幾天去做了個B超超聲描述 子宮前衛 稍大 形態規則 被膜光滑 宮肌實質回聲均勻 宮頸內口處探及0.8x0.6cm孕囊回聲 形態欠規則 內未探及卵黃囊回聲及胎芽回聲雙側附件未見明顯異常. 醫生說可以保胎 給我開了注射用得黃體酮 還有保胎藥我又找了一個老中醫給我把得脈 說沒有什么大問題心里很難受 請大家幫我看看特別是有經歷過的 謝謝大家!2010-05-27 22:43 超聲提示 符合難免流產聲像圖表現 医师解答: 宮內有囊樣回聲還不能確診妊娠,出現了確切的卵黃囊就基本可以確診了。可能是B超時間太短,60天后就清楚了。放輕松點,別太緊張。(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