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我的,起搏器,你可以,我于

提問: 癲癇去哪里治療? 問題補充: 問問各位,多謝。 医师解答: 你可以到威海國安醫院治療,這是治療癲癇最好的醫院。下面是患者寫給醫院的感謝信,轉載來你可以看一看 幼兒教師致信感謝威海國安醫院尊敬的威海國安醫院全體醫護人員你們好:我是揚州市濱湖區的一名普通幼兒教師,我叫張娜。2007年我在和小朋友做游戲時,有了第一次癲癇大發作,后來據其他人講,我當時突然倒地,頭上還碰出了血,兩眼發直,口吐白沫,胳膊和腿都在抽動。把孩子們嚇得哇哇直哭,同事過來掐我人中也無濟于事,他們一邊撥打了120,一邊手忙腳亂無目的的對我進行搶救,就在急不救車剛剛來到時,我慢慢的清醒了,到了醫院做了CT,MRI,驗血,B超等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在當地醫院診斷為癲癇 強直陣攣性發作,也就是癲癇大發作,我們俗稱的羊角風。當時醫院也沒做什么處理,讓我回去觀察。回到學校繼續我的工作,可是過了十多天,在學校又發作了一次,表現和上次基本上差不多,之后又頻繁的發作,到醫院醫生給開具抗癲癇藥物妥泰、德巴金、拉莫三嗪,剛服藥的時候我2-3個月沒有發作,但是后來發作又越來越頻繁,以至于每天都有發作。后來經親戚介紹,來到威海國安醫院,腦電圖檢查示:重度異常腦電圖,孫國安教授結合我的發病表現及檢查,給我診斷為癲癇 強直陣攣性發作。我于2009年5月16日接受了分離型腦起搏器的治療。住院期間我也一次沒有再發作,腦電圖也恢復了正常。在全體醫護人員的精心照顧下,我于5月23日高高興興的出院了。我現在已經接受分離型腦起搏器的治療快一年了,從做完手術到現在,我一此也沒有發作過,并且我以前服用的抗癲癇藥物也快減完了。是威海國安醫院給了我,第二次做人的機會,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在此僅以一封感謝信表達我對威海國安醫院全體醫護人員的衷心感謝。此致敬禮 揚州市濱湖區××××幼兒園 張娜 2010年3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