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有一,鼻炎,看一下,蜜蜂

提問: 關于慢性鼻竇炎的治療方法 問題補充: 我伴有慢性鼻竇炎已有10多年了,我之前有去看過,也拿過藥,效果都不明顯,也做過一次激光治療,也只有一年好一點。后來我覺得怎么看都治不好,所以我后幾年就不去看了,現在只要是每在春天和秋天就會塞得好嚴重,晚上睡都睡不了,總是被塞得醒過來,而且我現在嗅覺也沒有,什么味道都聞不到。在這我想問一下有哪一位好心人治好過的或是知道有什么辦法可以治好的請幫忙一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一種藥物還不錯,是用蜜蜂的蜂巢做的,叫:鼻炎寧膠囊。你注意看一下說明書,只要原料是用蜂巢做到就可以。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避免感冒,否則吃藥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