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用了,我的,到了,也不

提問: 誰能給我些好的減肥建議? 問題補充: 最好無副作用,不反彈的。 医师解答: 我用過一種減肥藥、叫宮秘排脂減肥膠囊,效果挺好的,我已經用了3個月了,我在服用宮秘排脂之前體重是70公斤,那時候我很自卑,每天出門都不敢抬頭,碰見熟人也不敢說話,一點自信都沒有。后來我努力的找尋減肥方法、一次在網上就看到了宮秘排脂,我就抱著試試的態度買了一個療程,還不是很貴,用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我就瘦了10多斤,服用三個月后我的體重現在是50公斤,我成功了,現在介紹給你,希望你也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