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朋友,隆鼻,接著,我的

提問: 武漢哪家整形醫院做隆鼻最好? 問題補充: 我是短鼻梁,而且感覺有點大,有點“塌”, 我想做挺一點,聽說現在醫院有很多不太專業,萬一做毀,那真是不用活了,想問一下武漢哪家醫院整形最好???多謝 医师解答: 每當和朋友照大頭貼,照片上自己的鼻子總是顯得矮矮的。朋友笑我是塌鼻子,我自己也感覺怪怪的。朋友之中很多做過隆鼻手術,我也決定改變形象。經過朋友介紹我選擇了武漢真愛整形醫院,根據我的面部和鼻子的具體情況,為我制訂了假體植入隆鼻術。  4月08日下午:我來到武漢真愛整形醫院,辦理完手續后,走進手術室,套上手術服,躺在手術臺上,心里突然間有點緊張。醫生讓我閉上眼睛放松心情。  開始消毒了,醫生用藥水在我臉上來來回回清洗,鼻子當然更是作為重點清洗對象,畢竟鼻子才是今天的主角。  接著就是麻醉啦!醫生先是在我身上蓋了一層有一層東西,只有臉部露在外面。然后就是打麻藥,不過是局部的,呵呵,還真是有點疼的。不過過了一會兒就沒感覺了。  之后就進入了關鍵階段——開始手術。這一下我的心情又變得緊張起來,聽人說,想做鼻子整形手術的朋友們在做之前一定要做好充份的心理準備,因為在手術過程中你會聽到醫生分離你的骨膜時的“嘶嘶”聲和類似于鑿骨頭的“咕咕”聲,膽小的人可能會非常恐懼。想到這里我又是緊張了幾分。不過現在想想其實也沒什么,現代化的手術還是相當成熟的,這點不需要過于擔心。  接著就是植入假體,基本上沒什么感覺,如果睡著了就好了,不過太緊張睡不著啊!之后就是縫線、包扎。整個手術過程也算是比較順利。手術中醫生們態度也是小心翼翼,精益求精,不然哪來我現在這漂亮的鼻子喲!  經過幾天的休養,終于到了拆線的時間,拆完線的鼻子果然是好看了很多,哇,超有立體感的,看得自己都陶醉了!呵呵!希望鼻子越長越美麗,也祝愿各位想美容的朋友都能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