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歇斯底里,自卑,形式,病態表現

提問: 這個女人的心里是不是不正常?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女同事,我們共事很多年了,可是我覺得和她在一起簡直就是難受,她太沒有品德了。 我們是一個級別,她比我大7,8歲,一句很普通的話,她覺得今天聽了不順耳,開口就大罵,當著面罵你的家人或是你的一些很久以前,沒有或是自己都忘了的事。可是明天說不定一句同樣的話又會從她口中說出來。什么事只要有一點好的都要與她家人掛起鉤來,連不關她的事的明星都要指很多缺點。上下班自己從不準時,可覺得別人是應該的,還給他人臉色,覺得別人有級別的就大肆拍馬屁,送禮,要是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她又會當著這些人的面扁低他們,我的好朋友,來往頻繁一點的同事,親戚,她都要指手畫腳。她自己竟然沒有一個朋友。 我和她做同樣的事,同樣的級別,就算是她干得比我差,她也要覺得比我好,她還說她在家連屁都不會放,她覺得她太完美,別人都是下三濫。有時不得已在一起說說話,有時一句很普通的話她會覺得你冒犯了她,要是不理她她又拉長個臉,東西弄得叮當響,讓人很難受,讓人這也不是那也不是,我們吵過很多次,可她一點都不改,脾氣大,又沒有口德,又會亂說一些別人沒有的事,還理直氣壯,在家老公隔她遠,根本就不理她,她什么愛好和興趣都沒有,脾氣大得要死,跟街上的太妹一樣,現在我都快過不下去,連休息的時候都老想她怎么讓我這么難受,真想有個法子讓她從我的腦子里滾出去 医师解答: 歇斯底里癥。也是自卑的病態表現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