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正,人皆有之,之心,愚昧,正直

提問: 為什么大多數人愿意聽別人贊美,卻聽不進批評的聲音? 問題補充: 我個人:更多地愿意聽見他人批評我的聲音,絕對不打壓對我公正地指責!我討厭:我明明做的不夠好!卻出于敬畏我的原因,把黑的說成白的!還夸我殺人是正確的,英明的做法。聽得進他人批評的聲音,才有機會改正自己。可為什么大多數人不能正視自己的缺點!甚至不讓人提自己的辦過的錯事,還要扼殺這樣為自己提出合理化建議的人?!為什么無論年輕的,還是年長的,就是不懂得:“忠言逆耳利于行”的道理? 難道明白一個道理,明辯一個是非,就那么困難嗎?難道人不虛偽,就在任何一個地方混不下去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俗語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套意:贊美之詞人皆受之。但,華麗不能掩蓋丑陋,吹捧不能代替批評;把虛偽當做時尚,把正直當做愚昧,是我們時代的悲哀。國風不正,民族堪危;黨風不正,禍國殃民;民風不正,污穢橫流。支持你!堅持真理的道路是曲折的,有時可能還是獨木橋,能夠堅持走下去,就會取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