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我是,茯苓,散散步,到你

提問: 有沒有健康的減肥方法哦 問題補充: 馬上就到穿裙子的時候了,很羨慕人家瘦瘦的女孩子,可是自己有點虎背熊腰的感覺,買了很多漂亮的衣服確只敢在家穿給自己看,很苦惱.我試過節食也試過減肥藥還有運動,好像都不怎麼見效,求一種真正有效的減肥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試試茯苓植物青青膠囊,效果蠻好的.我160. 120斤. 就吃了一個療程.現在110左右浮動.一直沒用反彈.我是過完冬天就吃了一個療程的..很不錯.值得推薦的.再就是要搭配下適當的運動.我現在吃完了飯一般都走走.散散步 不立刻坐下的,希望可以幫得到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