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可不,很痛,思念

提問: 今段心情煩糟,思念一個人然后很痛苦!食欲不振,我是不是厭食癥?是不是低血糖?怎么辦啊?(我快高三了) 問題補充: 我同學嘲笑我很胖,我吃了減肥藥(控制食欲、促進排便)一個月瘦了二十多斤。我一天只中午吃一份炒飯(幾乎沒油)。其它時間什么都吃不下,連水也很少喝。但是我跑兩百米就呼吸急促眼前發黑兩耳轟鳴雙腿發軟。有時去買飯時很想吐。這兩天是周末,我不想出去買飯,兩天沒吃東西也不感到餓,只是中午吃了一個香蕉,但是吃時覺得難以下咽,吃完后很想吐。另:我有不吃早飯的習慣已經好幾年了。 医师解答: 啊 樓主要高考了 這樣可不好哦 我也知道思念是很痛的事情 可是還是身體重要的 沒有誰會為你的青春買單 更沒有誰會為你的健康買單————同生藥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