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脾胃,有一,方子,鼻子,小孩子

提問: 怎樣根治小孩流鼻血 問題補充: 我的小孩六歲了,一到五歲從來沒有流過鼻血,從去年開始過了五一就開始自動流鼻血,去年有兩次在半夜里孩子正睡著覺鼻子就流鼻血開了,去年的時候孩子也沒有去刺激鼻子有時一兩天就破一次鼻子 ,天氣開始變冷孩子的鼻子也不自動流鼻血了,秋季跟冬季孩子沒破過一次鼻子。這不是今年孩子又開始破鼻子了,這個五月份孩子已經破了五次鼻子了,這個夏天該怎么辦啊。孩子每次都是左鼻子流血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孩子的鼻毛左鼻子鼻毛不如右鼻子的鼻毛多,去年跟他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鼻粘膜薄毛細血管露在外面難道這樣冬天不流鼻血, 夏天才流鼻血嗎?看來是鼻粘膜干燥吧,誰有經歷過這事的這個夏天我跟孩子怎么度過啊,過兩天就天熱了,去年夏天的時候孩子流鼻血有時都止不住,每次流鼻血都流了很多,這個夏天我都有點擔心半夜孩子在流鼻血有什么辦法嗎治療孩子流鼻血。有知悉這事的請幫我想想辦法吧,在這里先感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鼻粘膜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用中醫說,血熱,不是說破鼻子,血熱血就妄行,開中醫吃,因為小孩子還小,如果單單給他喝太涼的東西,對脾胃不好的,所以去中醫那邊開中醫吃,因為中醫方子用涼血藥時候有加入保脾胃的,平時上火東西別吃,夏天可以喝綠豆湯或貢菊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