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并不,保健操,多做,局部

提問: 醫生說我頸部的肌肉硬! 問題補充: 我27歲,有10年頸椎病了。不過經過多次牽引治療與自身鍛煉,現在情況已經好轉很多了;只剩下些思維阻礙,還有右手臂不太有勁。今天我又去復診,醫生說“你頸椎位置還可以,只是肌肉硬”。我問他我該怎么鍛煉,他也沒有說出其他東西。因此,我想問問,脖子肌肉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該怎么做會使肌肉變軟變正常呢? 医师解答: 頸部肌肉硬并不是什么臨床診斷,只是放松程度不夠而已,建議多做頸部保健操。別因為頸部有頸椎病長期逐漸有意識或無意識繃緊頸部的肌肉以保護頸部,進行局部的放松訓練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