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羊肉,角度,答案,員代為選出從中醫,講是陽虛

提問: 身體感覺冷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查了 查不到相關的癥狀現在是夏天了 我們這里氣溫都有29、30度了今天早上別人都穿短T恤 我還要穿外衣 今天早上我感覺冷 我是洗了個澡才去學校的其他沒什么問題 就是感覺冷以前很少有這個癥狀 不知道是不是體寒體寒是長期的吧 我想我這個癥狀 明天就好了的但是還是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應該吃點什么 我是學生 沒空堡湯吃點什么藥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從中醫角度講是陽虛,吃點補陽,補氣的,大棗,大蔥,元蔥,牛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