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你的,有什么,老公,留言

提問: 男人問題 問題補充: 最近兩次和老公在一起,發現他的JJ沒有以前硬了,還可以進去,進去后就覺得軟軟的,我也沒好和老公說,怕他為這事上火,失去自信心。我們做的次數不頻繁,每次時間也不太長,是由于工作的壓力原因,還是由于他身體的原因呢??他今年29歲,,,,(他不愿意看醫生,說看男科檢查,太疼了,他怕了,,,)2010-05-24 17:57 因為他幾年前做過前列腺檢查,,,所以他害怕檢查,,,我們結婚5年了,07年底要的寶寶,雙胞胎男孩,,,,,,,, 医师解答: 首先請你消除內心的緊張,男人偶爾出現點姓狀態不佳很正常的,偶爾的兩次不需要那么緊張的,看你的描述有一點不懂就是你沒有告訴你的老公他JJ不如之前硬,他怎么會說男科檢查怕疼呢?作為妻子你一定不要有絲毫的抱怨,對老公一定要充滿疼愛的。導致你們現在的狀態的原因真的不好隨意的說,你問的工作原因、身體原因都有可能,還是你們自己最清楚,你也沒有說你們結婚多久了,有沒有孩子,之類的情況,你平時可以在飲食上適當增加壯陽補腎的菜系,只是在做飯的時候搭配下就好,不用讓他知道。下次做愛的時候建議你們還是可以試著增加性前戲,比如接吻、愛撫等,不要那么著急的進入身體的。不要輕易地認為是他病了,這個世界讓男人的壓力太大了,還是多關愛下男性吧!有什么問題可以繼續給我留言,我現在沒有給你任何病理上的建議,因為我覺得還是先從心理上調節下吧,如果不行,你再給我留言,在我空間留就可以。祝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