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情有可原,你最好,婚后,知道了

提問: 乳頭裂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很小的時候乳頭有點癢就撓了撓 結果好像出水了,當時我在洗澡,也沒注意。我當時還在上小學,剛剛開始發育,什么也不懂。但是我最近發現我的兩個乳頭不一樣大小,那個被我撓壞的比較干癟,而且表皮有開裂,不疼,但也不是爆皮,是裂開,不出血不流液體,只是裂開。我也沒當回事。但是剛剛發現另一個也有裂開,兩邊一樣的情況,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需不需要到醫院去看啊,能不能是惡性腫瘤的前兆?結婚后有了寶寶會不會影響到哺乳? 医师解答: 不一定是腫瘤,但婚后會影響哺育,這是肯定的。所以,建議你最好及早到醫院婦科檢查治療為好。過去由于無知使身體出了問題,情有可原,現在已經知道了問題再拖延,將來造成不良后果,會遺恨終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