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包皮,都有,也可,她的

提問: 急,我是不是陽痿早泄 問題補充: 我24歲,每次做的時間不定有時3-5分鐘就想射有時10分鐘左右很少有時間長的,為什么,我平常差不多都是12點左右睡7點起來,一個月也就做五六次,對以前女朋友也是這樣,現在的也是這樣,我知道是我原因,可我不知道怎么辦,不能滿足她怎么辦,自己很想要,但是力不從心,會不會有什么病,我也不想去看醫生,別人會怎么看我。。。還容易出汗,有專家幫我看看嗎2010-05-25 01:14 包皮長影響時間嗎,怎樣算長呢。做愛時進去后速度快的話我就會很快射了怎么辦哎 医师解答: 我基本懂了你的狀態,首先要告訴你的是你是很正常的,沒有陽痿早泄,不要有任何的恐懼心理,作息時間方面晚上最好還是早點休息,10點之前。第一,今后你常和你的女朋友溝通,多聊聊天,可以問問她每次做愛的感受如何,性刺激點在哪里,都可以聊聊,第二,做愛的時候不要直奔主題,加強性前戲,比如接吻,愛撫,就是你多撫摸她的身體,你看電影里面都有的。第三,充分利用手,嘴來幫助你們達到高潮,其實這些在電影里都有,你都可以借鑒一下,在感覺妻子已經很有狀態的時候在進入身體。第四,帶雙層的安全套,減少摩擦。第五,將性生活規律化,比如你的年齡每周進行1~3次還是比較正常的。第六,多加體育鍛煉,都出去走走。第七,如果你包皮過長,也可以考慮下做個手術。包皮過長的判斷方法,在疲軟狀態下,龜頭無法裸露,其實包皮過長很常見的,可以手術,也可以不手術的,但是要注意衛生。有什么問題歡迎給我空間留言,或者給我發郵件,方便我給你更好的建議!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