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你自己,清楚,答案,唯一要說

提問: 女生的處男情節算心理問題么? 問題補充: 恩,我男朋友對我很好,我也很愛他,他也很愛我(這點毋庸置疑)額,就是我屬于很傳統價值觀教導出來的女孩子,總覺得第一次性生活一定要留到結婚后的,這個思想在心底太根深蒂固了,即使是在現在愈見開放的社會下這個心態都難以變化。我男友其實對我很坦白,他和前女友有過性經歷,我雖然知道內心我肯定不會為了這個所謂的處男情節放棄掉我男友,但心底總是有疙瘩....就是不好受吧其實我一直在想自己的心態,因為男友其實是對待愛情很認真的男生,也許自己是在意他曾經愛前女友愛的很深,對我來說這段感情算是初戀(偶比較感情白癡),女人總是很奢望男人愛自己愛的是最深的吧....啊可是我內心就是挺糾結的,雖然我知道愛一個人不該介意他的過去,但是想到他以前愛那個前女友愛到發生性關系滴時候偶就很痛苦的說....我不知道人為什么總糾結在無法改變的過去而不是注重當下,也許是傳統的價值觀在思維里形成的烙印太大,我這樣算是真正的愛么?不是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對方的全部么?或者說我真的是很愛很愛他所以很介意么?還是我個人太過驕傲不夠寬容?所以想咨詢下自己的這個疙瘩應該算心理上的問題吧......這到底說明我真的很在意他還是自己在愛的上面不夠包容捏....或許只是時間問題吧,等我年齡越大經歷越多的時候可能就不再糾結于看似可笑的處女或是處男問題,我也試著換位思考過,假使我是男人,假使我愛的女朋友想要(自己也愛著嘛),我是不會拒絕的吧,但是一切都是變化著無法預料的,難道分手后只因為不是第一次就沒有追求其他人的權利了么后來想到這個時候,發現內心大概介意的就是希望自己是被最愛的那一個。可是對于我這樣所謂傳統的女孩而言,希望能和最愛的人結婚后再發生關系(畢竟受傳統的女人應自重,保護自己的思想影響)但是可以理解我男朋友在性這個問題上并不會有我那么多約束....(當然是因為家庭教育以及社會價值取向問題)我覺得自己能說服自己的都差不多了,其實決定是早做好了的,只希望時間愈長心底的抵觸會越來越小,因為愛畢竟是需要時間檢驗的,也想聽聽各方的意見! 医师解答: 你自己在提這個問題的時候不是很清楚答案了嗎?我唯一要說的,就是換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