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茯苓,植物,坐著,肚子,我也

提問: 夏天如何減肥 問題補充: 最近半年我肥了差不多有十斤。很煩哪!現在工作整天都坐在辦公室,大腿小腿,手臂,腰,都肥了好多。想趁夏天趕緊減肥。有什么方法適合我呢? 医师解答: 建議你用茯苓植物青青膠囊,我也是因為工作的關系,天天坐著,腰和肚子的上肉特別多,一抓一大把,無意在網上看到茯苓植物青青膠囊效果挺好的,沒有副作用的,是純植物的,我也試著吃了一盒,真的沒有想到效果挺不錯的,而且沒有出現皮膚松馳現象。現在坐著也看不到肚子上的肉,你也可以試試,祝你早日減肥成功,可以考慮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