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使之,公公,父子,子女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兩年未孕,最近老公查出無精。好像是小時候的腮腺炎引發的睪丸腫大造成的,醫生開了五子衍宗軟膠囊,讓先吃吃看,再復查。。要巨貴不說,還不知道怎么樣,醫生說再不行還要做睪丸穿刺,看有無精子。全家現在好像被判了死刑樣。。現在還有辦法嗎。。2010-05-21 12:28 提高懸賞45分 2010-05-25 10:43 老公檢查出來半月,我的公公一大早跑到我房里,隔著毯子把手放在我屁股上還說些莫名其妙的話,說不用檢查了,你不就是想要個孩子嘛!上醫院太麻煩啦,你要是不嫌棄的話。我聽后把他趕出去了。可是以后我該怎么辦呢。我嚇得瑟瑟發抖,下次他再闖進來,我如何應對?我該不該和老公說呢。我在這個家徹底沒了安全感。公公是個老黨員,還是單位的科干,我一直很敬重的。平時公公總是很幽默的,有時候有點玩世不恭,但家庭還很溫馨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如果與老公感情甚篤,這個事就不要告訴他,以免影響他們父子關系,造成家庭不睦;你今后對你公公要多加防范,對其態度嚴肅,堅決拒絕,使之不能得逞;天下無子女者多矣,慢慢等待治療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