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真要,前就,吃些,沒有缺鐵

提問: 不知道大家聽過沒,我到底該不該服用此藥,說一下我38周了,還有兩個星期就生了。 問題補充: 我在很多網上看到說孕晚期要補鐵,但我不知道自己缺不缺鐵,我以前就從沒有過缺鐵和貧血,可我怕影響胎兒,就在藥店買了孕婦可以吃的補鐵藥,說明書上寫了孕婦可以用,而且每天兩片,可那牌子我沒聽過,而且我感覺這個藥是對于貧血嚴重的人用的,不知道我合不合適用,這個藥叫琥珀酸亞鐵片,不知道大家聽過沒,我到底該不該服用此藥,說一下我38周了,還有兩個星期就生了。 医师解答: 樓主,如果你之前就沒有缺鐵的癥狀,建議不要服用這種藥劑型的補鐵藥片了,真要補的話,一個是食補,真的覺得不夠,就吃些營養素型的補鐵產品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