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如果你,很好,是有,最好的

提問: 瘦肚子、瘦大腿什么方法最有效 問題補充: 我是個19歲的女孩子,從小不胖、父母也不胖,小時候不懂事就因為家里開超市天天喝那些碳酸飲料和吃一些垃圾食品才導致現在長的這么胖、慢慢得自己長大了要漂亮了,所以想減肥了,我覺得我肚子上面的肉挺難減下來的,還有大腿上的肉,目前呢我體重有75公斤、身高是1米6,不知道有哪些朋友有什么方法可以讓我的肚子上的肉和大腿上的肉給減掉 医师解答: 最好的減肥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冬天不適合做高溫瑜珈,室內外溫差太大了,容易感冒。但是現在夏天,室外溫度跟室內溫度接近,做做還是很好的。的確,很減肥哦。一個月,如果堅持的話,10斤應該是差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