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如果你,狂犬,血清,上海交大

提問: 我會不會的狂犬病啊 問題補充: 我在06年的時候被狗咬到的有點厲害 我不知道自己體內有沒有潛伏有狂犬病 現在打疫苗還有用嗎 請知道的哥哥 姐姐 叔叔 阿姨 請告訴我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打已經沒用了。我也被狗咬過,兩下,24個齒傷口。醫生說被咬后,24小時內要及時處理傷口,打血清針,連打一個療程的疫苗。否則狂犬病毒就滋長潛伏。上海交大一學生10多歲被咬,20多歲突發死亡。這是極少數。如果你沒有怕水、怕冷就不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