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安全期,生了,家里,入盆

提問: 沒動靜怎辦 38周有見紅 20分啦 問題補充: 弟媳三天前跟我說有點見紅了(38周) 問我是不是要生了 (因為我是催生的 一天就完成了 所以我不知道真的自然產的過程是怎樣的) 我就讓她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沒入盆 胎盤熟了 就住院了 今天還是沒動靜 沒破水 只有幾個小時一次的輕微陣痛 我有叫她多走走散步走樓梯等 現在已經入盆了 但沒有要生的動靜 姊妹們 這種情況還要多久會生呢 我也很急啊 當姑媽了 高興到不行 呵呵 她現在不想待醫院裡 想出院回家等 家裡去醫院不用半小時的 這樣好不好呢? 医师解答: 現在已經入盆,而且已經開始有陣痛(雖然是幾個小時一次),說明開始有動靜了。等到10--20分鐘陣痛一次,就即將臨近出生了。雖然家里去醫院不用半小時,但是為了安全期間,還是在醫院待產更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