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啊,頂一個

提問: 昨天剛配了副新眼鏡,不料戴上之后感覺不如舊的舒服!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的舊眼鏡戴了4年了,鏡片已經磨損得模糊了,鏡框也掉色了。昨天配了副新眼鏡,沒去醫院配,在街上一家新開的眼鏡店配的。檢查視力后,發現我的視力并沒有增長,左眼575,右眼525。于是還是按照原來的度數配的新眼鏡。我以前的眼鏡是超薄的,鏡框特輕,價格貴。這幅新的價格便宜,鏡片厚一些,鏡框也重一些。這幅新眼鏡,今天AM我試著戴了半天,看東西特別清楚,但是不能戴太久!一方面,鏡框從左右兩側很緊,夾得頭兩側有點緊,不舒服。另一方面,總是感覺戴上去眼鏡會累,眼球好像被一股張力拉出來似的,戴時間長了有疲勞感,摘下眼鏡以后,感覺頭會暈,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是不是我以前的舊眼鏡戴得太久了?已經習慣了?所以才會不適應新的??還是我的視力應該下調一些?畢竟我這些年度數沒有增長,是不是新眼鏡度數有點高了? 医师解答: 不錯。值得學習啊,頂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