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去了,你可以,茯苓,也能

提問: 減肥,我要減肥誰推薦個好方法 問題補充: 我上班之后明顯變胖了,雖然男朋友說不介意,但是我知道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胖胖的,穿衣服什么的都好難看,我試過減肥茶,受不了.誰有管用的減肥產品推薦下,減肥茶就免了.謝謝 医师解答: 以前我也是經常為這個煩惱。不過我現在不用減肥了。身材不算超好,但也能看得過去了。我試過節食,做過運動。再后來就是聽朋友說的。吃了茯苓植物青青膠囊,效果還不錯。當時我也是報著試試看的態度買的。不行就算了,沒想到錢沒白花還好有作用了。我現在165CM 50KG 還好不是很重了。呵呵。你可以在百度上搜一下,看一下這個產品怎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