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亢,我的,茜草,好了,有很多

提問: 求助,我姐姐白細胞和甲狀腺都有問題,請問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大家好,在這里很真誠的向大家請教一個病理方面的問題,我姐姐近期通過檢查,發現自己感染HPV病毒,同時由于平時不愛運動,又造成白細胞低及甲狀腺功能兩項指標超出正常值 的五倍。跪請大家該如何取舍,應該先治療哪個?我在網上找了,天獅牌的蟲草菌絲體膠囊有助于提高白細胞,請大家給些建議…… 医师解答: 據你所述,第一,有甲狀腺功能亢進,白細胞低可能是甲亢引起的,因白細胞低是甲亢的臨床表現之一,治療上,最重要是治療原發疾病,即甲亢,甲亢治療好了,白細胞自然就恢復了,但是甲亢需要鑒別是原發甲亢還是繼發性甲亢,治療有所不同。如果白細胞低得比較明顯,需要治療原發病的同時用升白細胞的藥物,臨床應用的有很多,比如茜草雙酯片、葉綠素銅鈉片等;如果低得不明顯,可以不用升白細胞藥物;同時也需要排除骨髓方面的原因引起的白細胞減少。第二,HPV感染的問題最好到婦科看看,因為它可能引起其他病變,如宮頸上皮內瘤樣變,不要隨便治療。最后,治療需要根據個人情況不同而定,不能隨便吃藥。希望我的上述建議和意見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