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了,都是,也是,注意,就不

提問: 要配隱形,有什么建議? 問題補充: 夏天到了。我的臉型比較特殊,只能戴金屬的框架眼鏡,但是夏天出汗總是金屬過敏,兩邊太陽穴都撓破了。今年夏天我是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戴隱形了!我有50度散光,400度近視,這樣配隱形合適么?應該戴什么樣的呢?謝謝! 医师解答: 50度散光是可戴隱形的。我小時候也是因為戴了框架過敏才戴隱形的。建議你去大的眼鏡行配,像視康的隱形就不錯,高透氧量夏天戴著也很舒服的。剛開始戴隱形,一定要注意每天的佩戴時間和注意事項,千萬不能大意。我戴了好多年了,眼睛一直好好的!這和好習慣都是離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