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我不,你是,疙瘩

提問: 睡眠時間也不短,為什么人老是感覺比較困?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學生!進來睡眠時間也不短,可是人老是感覺比較困。我一天的生活大概是這樣的:早上6點45起床,吃一個面包喝一杯牛奶,7點半以前趕到學校開始背半個小時的單詞。8點到11點45上課,中午吃過午飯(午飯也不差,三兩米飯,一葷一素)于12點10分左右做到機房,開始學英語到13點10分。然后趴在桌子上休息到13點45分去上第一節課。大概四點多就沒課了,我又一次到圖書館學習專業課,就感覺特別困了。晚飯也不差,三兩米飯,一葷一素按照我的計劃是9點半才可以回宿舍的,但我通常不到7點就回去了。回到宿舍上網,可是又無聊,沒事干,挺空虛的。我大概10點半就睡覺了,睡前都會喝牛奶,11點半以前能入睡。應該說,我的睡覺時間是我們宿舍最多的。請問是什么原因導致了我這么困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哈哈,我也是一名大學生,和你的作息相似。不過我不喜歡去什么鳥圖書館。我喜歡在寢室邊些作業同時玩一會電腦。呵呵。應該說你是放不開的緣故,心中有個疙瘩那不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