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姜,答案,選出用

提問: 脫發 問題補充: 我家的寶寶現在一歲半了,上個月理發的時候發現他的頭上有幾個像受傷過留下的疤痕(很小的),可是寶寶的頭從來沒有受過傷啊,帶去醫院看了皮膚科,那醫生說脫發的地方太小,看不清楚,也沒有叫去驗血什么的,就隨便開了一盒轉移因子的藥說先吃吃看再說。藥吃完了也沒見有什么改變,前幾天我去藥店想再買,藥店里的營業員卻向我推薦一些鈣鋅之類的口服液,說是缺鋅也會脫發。請問寶寶脫發是缺鋅嗎?我家寶寶已有兩三個月沒有再補鈣補鋅,也沒再吃魚肝油了。2010-05-27 09:48 寶寶是不是脫發,我沒太注意,不過他的頭上有疤痕的地方沒長頭發,為不影響美觀,有沒有辦法讓疤痕的地方長出頭發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用生姜涂抹患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