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消化,都要,母乳,你和,清淡

提問: 寶寶拉稀 問題補充: 我寶寶4個月零22天了,這個月22號我給寶寶吃了水蒸蛋,第二天寶寶就消化不良引起拉肚子,一AM就拉了5-6次,很鬧人,下午有去看醫生拿了藥吃,幾天過去了,寶寶這幾天拉的次數變少了,但拉的還是稀的,一天大概4-5次,有時拉的還是黃泡泡,但晚上睡覺都不會拉,精神也很好不鬧人.(平常多數是一天拉一次,現在還有在吃藥<<醒脾養兒顆粒>>)請問這樣算正常?可以給她喂些什麼會不會好些,我是喂母奶的.現在有添加輔食米糊.我的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2010-05-27 16:55 如果是單純的消化不良,我可不可以吃健胃消食片? 医师解答: 消化不良,你和寶寶的飲食都要以清淡易消化的為主,寶寶可以吃母乳,暫時不要添加新的輔食。寶媽無需用藥。如果寶寶一天還是拉4-5次,而且還稀的話,建議寶寶服用“蒙脫石散”止瀉。以及“媽咪愛”用來助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