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在一,工作,我的,也是

提問: 急盼解決!求各位大俠施以援手! 問題補充: 女朋友害怕畢業后不能在一起工作,害怕受到傷害,拒絕跟我交往。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你能夠給她找到合適的工作,或者她畢業了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然后就你養著她,生活水準至少像上學一樣,并且只會越來越好,而且她沒工作,你直到老死,還把她養活得很好,不拋棄,不外遇。從而讓她覺得能夠完全依賴你,你絕對值得信賴,那么你繼續追她。如果你什么都沒有,也沒有給她和你在一起能夠有美好未來的信心的話,你就老老實實放了她。女孩歸根結底是弱勢的,不能和你男孩比的。她保護自己,有什么錯?-----也許你會說“我又不是富二代”,家里沒權沒勢,難道就沒有資格得到真愛了嗎?可人家女孩壓根就不想和你共苦,心都不在一條線上,就算是跟你吃兩年苦,到時也會飛走,這難道是真愛嗎?但求曾經擁有,不想天長地久??人家現在拒絕你,也是對你負責的。不想你陷入進去,再出來而受苦。------雖然說,愛情的浪漫抵不過現實的殘酷,你要知道,愛情是建立在生存的基礎上的。只有吃飽了,才有精神談其它的。完美的人生,就是在立足現實,圍繞著生活來浪漫。。。。。貧賤的時候,找一個可以和自己一起吃醬油泡飯的姑娘一起嘻嘻哈哈,富貴的時候,和我的小黃臉婆一起,吃香喝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