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冰糖,水下,要喝,不要吃

提問: 急急急!!懷孕14周嗓子疼怎么辦?? 問題補充: 現在我懷孕14周,從昨天晚上開始嗓子就有些不舒服,有些想咳嗽,就是輕微的咳嗽,咽唾沫有些掛嗓子不舒服,今天早上起來覺得氣管那個位置有些癢癢的,還是有些咳嗽,我前天晚上坐在小區門口聊天天氣挺涼的,我想我是不是著涼了??可是朋友說我是上火了??我不想吃藥,是喝姜湯嗎?還是喝梨湯?怎么解決呢?? 医师解答: 咳嗽是感冒的前湊,要注意了,嗽是感覺的前奏,你每天熬蘿卜湯(白蘿卜)、吃生梨或煮梨水(放糖的話要放冰糖)冰糖最好是大塊的那咱不要包裝的,現在這個季節生梨最好別吃得太多,不然的話會拉肚子,吃一兩個就可以了,最好還是煮著吃,還要喝大量的水,每天還要喝綠豆湯,因為綠豆湯是清熱解毒的功要涼水下鍋煮成綠色的才行,不要開水下鍋不然就成紅色的了,就不解毒了,偶爾可以加點百合在里面,百合有清肺的功效,要適量因為百合性寒,不過偶爾要如果不餓的話每天吃這些就好,最好先不要吃容易上火的東西,記住,魚生火肉生痰,生病的時候先不要吃。 如果要是發燒的話真的就得去醫院了,不然會影響寶寶的,現在有孕婦可以用的藥,反正用藥之前要咨詢醫生再使用,也可以上一個網那是醫學網上面有關于身體藥理的問題都可以在上面問。不要緊張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