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有個感覺不錯,別錯過

提問: 該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 前幾天家里介紹了一個對象,其實是從去年開始一直在說,只是沒去見面而已,一開始的時候我不怎么同意,慢慢的也就淡掉了,但是時常有人還是會告訴我他的一些近況,比如現在找了一個,正在談,過了一段時間又是由于對方要求房子的事情而告終,這個時候家里又開始問我了,怎么樣,怎么樣,這個人蠻好的,考慮一下(先申明一下,這個男生是我哥哥的朋友兼同學,也常常去他家里,所以哥哥家里對他比較熟悉,而男生家也是我們一起的,不是很遠,) 每次都說 ,后來我也把這個事情和我同學說了,她說或許我和這個男生有緣分,要不然不會1年了還在那邊繞來繞去i,他么一直相親,但是沒一次成功,后來我也仔細想一下,或許是緣分,所以是我主動打電話給哥哥,問一下,假設對方還沒定的話,可以可以一下,定下來那就無算了,后來聯系上說前段日子看了一個,估計成功率不高后來我就答應去見一下,但是一直不是很順利,本來說好是2號的,中途一直會發生很多事情就推延到10號,到了10號之后又有事情又到了15號。。這次雖然見了,我媽媽也去了也不到半個小時就回去了,當時也不怎么說話1:根本沒時間說話 2:父母在,也不知道要說什么 哎哎哎后來就這樣交換聯系方式,不過沒有聯系過我現在腦袋里一直想的就是我同學說的那句話-或許有緣分,所以我現在也比較矛盾, 但是我們也不怎么聯系,其實見面是在3年前見過,只是我印象不是很深,,,,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一般認定不是的話,我會馬上放棄,哪怕昨天感覺沒他活不下去,今天立馬把他忘記。。。。現在我想問的問題是怎么處理,是需要等待還是。。。。如果沒緣分的話,我想自己就不需要等待下去。。請大家幫忙說一下(相親的時候,他問我我就回答一下,我沒有他,1沒時間,2,感覺沒什么可問,對他的情況知道的很多,家里會時不時的告訴你) 医师解答: 感情慢慢培養,難得有個感覺不錯的,別錯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