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事故,必要,申請醫療,找個律師咨詢

提問: 如此醫術是否讓人發指? 問題補充: 我愛人在九四醫院做拉個腎結石的手術,在手術之前醫生給我們做拉詳細的檢查,也給我們制定拉詳細的方案,(穿孔和開刀)當時醫生怎么說我們做為患者當然是積極配合,手術就定在這個禮拜的周2,所有的準備都做好拉,可手術一半的時候醫生卻告訴我們這個手術他做不下去拉第一個方案失敗,腎石拿不出來,要進行第2個方案開刀,當時在手術室里面我愛人就問開刀拿的出來拿不出來,醫生說拿出來的希望不大,我愛人就央求醫生拿不出來就不要開刀我身體吃不消拉,醫生不顧及病人的身體情況,又直接跟外面家屬說手術失敗要開刀進行,當時我愛人父親就馬上答應拉,(因為醫生給我們制定的方案里面就有開刀),在醫生回手術室我愛人又求醫生不要進行手術,哪知道醫生說現在不管石頭拿不拿的出來都要開刀,(原來醫生開刀的原因并不是我們事先的方案里面準備的第2套,他是因為打錯拉位置,病人現在已經在大出血只能讓他白白挨刀拉。)縫好以后,醫生又在手術室外面跟我們家屬道歉,說手術失敗拉他很內疚,他建議我們去廣州治療,到時候他會給我們聯系,而且還說什么手術用到的一些藥品和器具上面查不到的他已經交代拉記帳的會給我們優惠,(難道醫生可以一手遮天)。我已經找拉院方,我們一去院長就知道我們是誰,還說什么你們就是手術失敗的家屬什么的,不是之前叫你們去廣州治療嗎?什么破院長,睜眼說瞎話,明明是醫生出事后才建議我們去廣州的,我愛人得的又不是什么急性病,也不是什么絕癥,只是腎結石,我們檢查也做拉,醫生專家也會診拉,怎么連位置都會打錯,九四醫院真讓我害怕,而且醫生還在手術出事后第2天就叫我們家屬這幾天不要找他(因為手術后第一天我們就找拉他,要求醫生給我們家屬合理的解釋,他們說已經給你們優惠拉那么多,那事以后在說吧,反正你愛人還年輕,等兩三個月后又可以開刀拿嘛)他要去外地出差。逃避有用嗎?既然你沒有把握就不能給我愛人動手術呀,手術出事后就說手術失敗很正常的,從他們嘴里說出來的失敗真的好輕松,好象這就是家常飯一樣, 可就是因為你們小小的失誤,給病人和家屬帶來的煩惱和痛苦你們誰又能負責。我們又不是小貓小狗,你們九四醫院是寵物醫院嗎?請解放軍同志不要侮辱我們的身體,不要亂拿我們的身體做實驗,我要討回公道,還我愛人完整的身體來,我不要你們什么所謂的優惠,我又不是來你們醫院讓醫生做試驗賺提成的,人力物力財力我們都準備的相當充分的,原本一個快樂的家庭,現在就是因為你醫生“小小的”“簡單的”“正常的”失誤,變的陰云漫天,每當孩子在家說媽媽爸爸怎么還不回家呀,我好想爸爸,昨天我聽到寶寶說要打110的時候真的好難過(媽媽,我想打110,我說為什么你會想到打110呀,孩子說110是警察叔叔的電話,我想找警察叔叔把壞人醫生抓起來,。)我現在真的很煩惱很痛苦,現在是我愛人的爸爸在醫院照顧他,本身老人家身體就不好有高血壓,那天我找到院長說哪天因為這事害老人家高血壓發作拉你們也要負這個責的時候院方還說你們自己有病,還想要我們負責啊,敢問不是因為你們醫院給我們手術出事,老人家會天天想這事嗎?現在請廣大的有正義感的朋友關注我們,我現在就希望醫生你快點出現,不要有什么意外,要不然院方又不能給我們答復拉。現在可憐的他還在魔鬼醫院堅熬著。2010-05-25 07:05 昨天兇手醫生終于出現拉, 當著我和院方醫務處的面,他的講話都語無倫次,居然基本的病人的腎臟名稱都說不上,就說什么那個白白的豬腰子地方什么的,我們家屬馬上補充那叫腎盂,真是讓我太寒心拉,這就是我們所謂的臨床經驗豐富的主任醫生的話,我也把我這幾個質疑的地方說拉出來(1,當時曾主任你跟我們家屬說的開刀傷口是7-8公分,現在傷口卻有15-16公分,你怎么給我解釋,他居然說7-8公分我們怎么伸手進去掏啊昏到 医师解答: 找個律師咨詢并讓其介入,申請醫療事故鑒定,必要時再起訴,最后至少討個說法,然后申請賠償。看來也只能如此了,祝你愛人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