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自己的,我的,我也,我都

提問: 脾腎虛,胃寒 問題補充: 白天沒精神,兩腳酸痛,大腦混沉,不喜歡說話,早上兩眼發脹,吃飯沒胃口,體形消瘦,健忘,該吃什么藥治療? 医师解答: 我也得過慢性胃炎,胃痛,反酸,乏力。后來,我同事告訴我的地址,我到長春的站前醫院,去那里讓專家檢查一下,我服用及十幾天的“胃炎康復湯”,現在雖然自己的病已經好些了。現在癥狀全部消失,停藥我又做胃鏡證實,自己的胃炎已經痊愈,停藥至今2年,未復發。我都活到五十多歲了,我相信中醫治病,相信中藥,相信長春市站前醫院的“胃炎康復湯”,我救命的好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