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是,也不,也有,一句

提問: 治腳氣 問題補充: 我的腳底板會長出水泡,但不是怎么多,就那么一小撮,水泡會慢慢長大,出現有稍痛感覺。隨后水泡破裂,結出一層空層的皮,再過幾天皮掉了。就這癥狀。大概二個月左右又重復出現上述癥狀。附加一個問題,我的腳后跟和大腳指頭處有結一層較厚的假皮,假皮硬硬的,象魚鱗狀,會掉落。請問高手,有什么土偏方和祖傳秘方能根治我的以上病。萬分感謝!我的腳氣病也去不少醫院看過,包括吃了不少藥,也擦了各種治真菌的藥,都沒什么大效果。煩啊!請大家幫我一下,謝謝嘍。2010-05-25 10:59 我的腳氣史有10來年了.11895315是我的QQ,大家有這方面的偏方請加我,十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我患腳墊有50年,每個月得用刀割去一層堅硬的死皮;同時患腳氣也有40年了。我從1991年開始,腳氣慢慢加重,也試用過不同的方法。按摩,泡腳。偏方。數不勝數。被這個病折磨了幾十年。都有些心灰意冷了。偶然一次機會。在一個論壇上看到了一個女孩的真人分享。所謂有病亂投醫。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想在努力努力。哎。。死馬當成活馬醫吧!聯系那個制藥的老師后,幾天后收到了郵遞的藥品,是藥粉劑,重 約20克,50元,我是在其他省市,沒有在北京,所以郵遞費是20元(北京市內每瓶收郵寄費10元,)根據藥的說明。是祖傳秘方,純中藥粉劑,無任何副作用,對引發腳氣的真菌感染能起到徹底的抑菌,殺菌作用,療效非常顯著,有效率100%,治愈率和防復發高達96%以上……呵呵。對于用了幾十年類似藥品的我來說。這樣的說辭見怪不怪了。我看中的是效果。根據使用說明是每晚溫水洗腳后在潮潤患處涂抹本品并輕揉,說明中還提出依據嚴重程度,一般3-7天可治愈,再堅持使用2-3天可防止復發。我當然是屬于最嚴重的了。幾天能夠解決幾十年的問題這個信心我是沒有的。權且試一下吧。既然是純中藥的,而且不吃到肚子里,也不會造成什么傷害。當然我挺喜歡這個藥的一點是它一點都沒有油性,以往用的藥都會對床單,鞋襪等有不同程度的油漬污染。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連續5天,雙腳會慢慢褪去一層皮,然后就痊愈了,至今已經有2年多了,一直沒有復發。我周邊的一些朋友也有腳氣之苦。我就將這個好藥介紹給了他們,也都好了。本人文字不好,東說一句西說一句,也許沒有說到重點。可是都是我的親身經歷。這把年紀了也不是為了發財。就是想更多和我一樣的人能夠盡快擺脫腳氣的苦惱。1500459389這個是那個老師的QQ。大家去問一下吧。后記:另外這個也可以在指定的藥店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