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水化合物,的是,所需,不等于,水分

提問: 大聲發泄一下:我減幾斤怎么那么難? 問題補充: 我辛辛苦苦堅持每天有氧運動,細心注意合理健康飲食,可是這么辛苦的付出一個月也就減掉2斤,昨天吃的稍微多了一點點而已,體重就有反彈了1斤多,我想知道為什么我減幾斤怎么那么難呢,難的不是運動,而是心理難受!我怕我堅持不了了,因為太心灰意冷了! 為什么別的姐妹跑跑步,少吃一點點,一個月就減8斤,10斤,可是總是1,2斤,而且只要哪天稍微吃多幾口就反彈回來,這樣下去啥時候是個頭呢,我絕望了,真的!!!! 医师解答: 像馬妮老師說的:“減肥不等于減體重”,馬妮老師說:因為重量減少時我們身體迅速失去的是水分和體內存儲的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這些是人體健康所需的必要營養物質,所以要通過飲食補充回來體重也會隨之回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